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23 | 中央社

透過哈佛教練牽線 賀博聯絡上林書豪

台美混血小將賀博(Robert Hinton)今天被美媒ESPN評為2024年全美百大高中生,深受「林來瘋」影響的他透露,近期得到林書豪聯絡方式,並帶著緊張情緒傳訊息給偶像。

擁有1/2台灣血統的「賀家兄弟」賀丹(Adam Hinton)、賀博去年暑假返台參加瓊斯盃,並披上台灣白隊戰袍,激起籃壇新火花。其中弟弟賀博在去年賽季被ESPN評為「四星高中生」,並允諾高中畢業後進入哈佛大學就讀,朝著目標美國職籃NBA前進。

從2012年開始觀看NBA,賀博即被「林來瘋」深深吸引,尤其看著全世界籃球迷都為了球星林書豪而瘋狂,很快的林書豪的球衣填滿了賀博的衣櫥,也讓他開始相信,進入哈佛大學就讀並站上夢寐以求的NBA舞台,是有機會實現的。

「他絕對改變很多人的生活,而且是啟發人心的,對我來說林書豪是巨大的榜樣,而且我非常崇拜他。」賀博接受美媒「波士頓環球報」(The Boston Globe)採訪時說道。近期得到林書豪的聯絡方式,賀博透露,傳訊息給偶像相當緊張,而賀博的媽媽臧珍卓向中央社記者證實,是透過哈佛教練牽線。

如今賀博被ESPN評為全美百大高中生,臧珍卓認為相當不容易,完全是靠賀博自己的實力,獲得球評的認可,「真的很開心。」上週參與Hoophall Classic與全美頂尖高中生一同競爭,賀博也提到,期待在大學賽場與哥哥賀丹對決,「他是我真正的偶像,並總是告訴我,永遠要更努力證明自己。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