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25 | 中央社

棒協攜大魯閣推球員卡 有孫易磊王念好等球星

中華棒協今天攜手大魯閣舉辦「台灣棒球小英雄球員卡」記者會,宣布球員卡上市,有3個層級共64名選手教練,其中包括已經成為職棒選手的孫易磊、王念好、胡孟智等人。

除了中華職棒推出球員卡,今年大魯閣攜手中華民國棒球協會,首度推出「台灣棒球小英雄球員卡」,紀錄多名代表國家出賽U12、U15、U18三級國際棒球賽的光榮時刻。大魯閣表示,將把銷售利潤全數捐贈給棒協,回饋國內三級棒球。

大魯閣指出,球員卡的製作過程中,要逐一取得小球員與家長的同意授權與簽名,製作團隊跑遍全台,針對球員、家長、教練分別拜訪,甚至在國外的球員還透過郵寄書信往返,從概念發想到製作完成歷經5年。

這次共有64名選手、教練參與球員卡發行,有目前效力日職火腿隊的孫易磊、富邦悍將第1指名王念好、中信兄弟「小巨人」胡孟智;還有平鎮高中3名投手林維恩、王彥恩、陽念希,4名野手黃天賜、柯敬賢、徐紹予、張趙紘;以及穀保家商張峻瑋、陳睦衡等人。

U12名單中,值得關注的是入選最佳選手的2名小將,分別為最佳先發投手邱亞恩、最佳後援投手葉壘;U15值得關注的是華南青少棒MVP巫宏威,以及在亞洲棒球錦標賽冠軍戰中,攜手壓制日本打線的方紹齊、杜翊澤2任投手。

本次「台灣棒球小英雄球員卡」總發行量共計6萬包,每包6張球員卡,售價新台幣80元,與BRG鑑定單位配合,符合國際收藏的通用規格,今天起在全台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正式開賣。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