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29 | 中央社

道奇開幕戰門票8分鐘搶光 大谷是否出賽成焦點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教士與道奇隊今年3月20、21日移師韓國首爾舉行海外賽,開幕戰門票開賣8分鐘就銷售一空,屆時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是否披上道奇隊戰袍出賽,也倍受矚目。

朝日電視台指出,這不僅是大聯盟首次在韓國舉辦例行賽,也可能是大谷翔平轉戰道奇隊後首次出賽,因此在韓國也引起關注。

韓聯社報導,開幕戰門票目前只能由酷澎Coupang Play的付費會員購得。而酷澎Coupang Play今天透露,開幕首戰門票在1月26日晚間8時開賣後約8分鐘全數售完。

而預計3月21日登場的系列賽第二戰,將在3月1日晚間開賣。

美國職棒大聯盟2024年新季開幕,將由洛杉磯道奇與聖地牙哥教士在韓國打二連戰。這將是大聯盟首次在韓國打例行賽,也是大聯盟1999年以來第8次在美、加以外的開幕戰。

道奇隊今年有大谷翔平和山本由伸的加盟,教士隊則是原本就有許多日籍和韓籍選手,這個賽季又新加入兩名投手松井裕樹、高佑錫。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