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2-02 | 中央社

台北大巨蛋收費出爐 獅隊、兄弟還在確認檔期

台北大巨蛋場地收費標準出爐,統一獅領隊蘇泰安表示,由於原本排的時間點,大巨蛋有活動,目前還在確認中。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說,希望週末主題日辦在大巨蛋,仍在協調。

台北市政府今天表示,已收到遠雄提送的大巨蛋場地收費標準。體育局證實,以國內棒球賽事為例,售票入場活動場租為新台幣52.5萬元,加上10%票房抽成比例;若屬免費入場活動,因無票房抽成,場租為105萬元。

對此,中職秘書長楊清瓏表示,目前還沒收到大巨蛋的收費標準,不過各球團都有與大巨蛋負責單位接觸。

主要以台南棒球場作為主場的統一獅隊,蘇泰安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球隊確實有向大巨蛋提出場次,「但目前我們還沒有確切得到回覆」。

蘇泰安透露,目前所知道球團排的時間點,大巨蛋已經有一些活動,還在確定當中,確定完才會公告。至於今年新球季的主場安排,蘇泰安指出,還在確定會在大巨蛋安排幾場,不過大本營台南棒球場至少會有40場以上,另外還會安排花蓮及嘉義。

劉志威則表示,還在與大巨蛋協調當中,有些場次可能時間會撞到,因此最後檔期還在確認。劉志威指出,目前希望比較大的主題日辦在大巨蛋,但原先期待的檔期不是完全合意,所以還在協調,主要還是以星期五、六、日為主。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