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2-03 | 中央社

PLG林書豪續缺陣 國王客場不敵夢想家

在當家球星林書豪缺陣情況下,台灣職籃P.LEAGUE+新北國王今天以70比91不敵福爾摩沙夢想家,不過總教練萊恩認為,表現已經非常好。

近期左腳被診斷出足底筋膜炎傷勢,導致林書豪今天持續缺陣,而國王此役也沒有登錄主力球員楊敬敏、李愷諺,並讓24歲小將李威廷以先發之姿上陣,搭配林書緯、蘇士軒及洋將米歇爾(Tony Mitchell)、曼尼高(Kenny Manigault)。

沒想到首節就被夢想家攻下31分,即便國王在第2節靠著米歇爾、曼尼高輪番取分、縮小落後差距,但在第3節進攻又陷入當機,單節僅得11分,成為勝負分水嶺,最後以21分之差慘敗給夢想家。

國王總教練萊恩表示,即便有些球員缺陣,但還是有做得不錯的地方,尤其失誤只有11次,顯示保護球方面很好,只是籃板輸給對手20個比較糟糕,「不過很多人都有展現出拚勁,表現已經非常好。」

以先發上場的李威廷,此役貢獻12分,包含投進2顆3分球,他透露教練團給予很多信心,「我知道很多人缺陣,但更激發我的鬥志,想要用自己表現證明,讓先發學長更信任我。」

萊恩表示,李威廷一直是整支球隊最積極的球員,甚至還會自己留下來多做投籃訓練,「給予上場時間,他也證明自己的得分能力,我覺得需要給他掌聲,因為他在球場下的努力值得讚賞。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