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2-06 | 中央社

味全龍確定5洋投 伍鐸鋼龍回鍋、網羅艾普勒

中華職棒去年冠軍隊伍味全龍隊目前已經確定5名洋投,包括去年奪冠陣容中的伍鐸、鋼龍,另外還有新洋投艾雷拉、葛梅茲,以及網羅前悍將洋投艾普勒;布里悍仍在討論中。

味全龍隊在去年奪下總冠軍,為了備戰新球季,去年底就已經確定簽下世界棒球經典賽哥倫比亞隊國手艾雷拉(Jasier Herrera,暫譯),上個月再確定中職經驗豐富的37歲洋投伍鐸會續留,將繼續挑戰「羅力條款」。

龍隊今天一口氣確認另外3名洋投,包括去年包辦勝投王、奪三振王、最佳九人投手獎、金手套投手獎、年度最有價值球員鋼龍(Drew Gagnon),去年出賽30場都是先發,拿下13勝7敗,送出155次奪三振,防禦率3.00。

龍隊也確定網羅去年富邦悍將洋投艾普勒(Tyler Eppler),去年他在悍將出賽9場都是先發,拿下3勝1敗,防禦率2.89。另外,龍隊簽下新洋將29歲左投葛梅茲(Rio Gomez,暫譯),在美職小聯盟最高層級到3A,去年在2A、3A共出賽26場含13場先發,拿下2勝5敗,防禦率4.95。

不過去年拿下防禦率王(2.51)的布里悍(Jake Brigham)還沒談妥,味全龍領隊丁仲緯今天表示,布里悍表達上半季想要先陪家人,不過目前仍有保持聯繫、持續討論。龍隊開季已經確定有5名洋投,對於是否還會找新洋投,丁仲緯說:「持續觀察中。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