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2-14 | 中央社

獅隊團隊薪資調漲約3% 大巨蛋場次預計排在下半季

中職統一獅隊今天舉行開訓典禮,領隊蘇泰安表示團隊談薪進度9成、薪資漲幅約為3%;新球季台南棒球場主場賽事會超過40場,有計畫安排台北大巨蛋場次,預計會在下半季。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今天在台南棒球場舉行開訓典禮,喊出年度口號ALWAYS LIONS,領隊蘇泰安表示,目前團隊談薪進度約9成,過年後會加快腳步,全部確定後再統一公布。

對於新球季主場賽事安排,蘇泰安表示,台南棒球場主場賽事會超過40場,但應該不到50場,另外花蓮棒球場比賽預計會有10場,之前球隊到花東地區比賽,球迷的回饋很好,花蓮縣政府也希望獅隊增加場次,目前預計排10場,但還有一些程序要完成。

蘇泰安表示,除了台南、花蓮外,嘉義市政府也希望獅隊安排比賽,所以今年也會有嘉義市立棒球場的主場賽事。

球迷關心的台北大巨蛋場次,蘇泰安表示,先前看到的大巨蛋場租費用,考量固定成本和票房抽成,球團內部評估預期收入後,第1時間認為可以接受、值得一試,會爭取排大巨蛋的主場賽事。

蘇泰安表示,目前預計規劃安排大巨蛋主場的時段會落在下半季,但還沒收到回覆,被問起今年確定是球員生涯最後1年的投手「嘟嘟」潘威倫是否有機會在台北大巨蛋舉辦引退賽,蘇泰安回以微笑,沒有做出明確的答覆。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