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2-15 | 中央社

味全龍開訓典禮喊2連霸 葉君璋盼球員保持謙虛

中職去年冠軍隊味全龍今天在斗六棒球場進行開訓典禮,歡迎3名新球員郭嚴文、陳禹勳、鄭鎧文,教頭葉君璋對球員喊話,希望大家不要自滿,要加強自己、保持謙卑的心去比賽。

味全龍隊已經在1月29日開始春訓,開訓典禮選在農曆過年後的今天舉行,公布今年度口號為「龍眾一心Keep Fighting」,年度目標也喊出要達成2連霸。

龍隊總教練葉君璋在開訓儀式上對球員喊話,今年目標就是拿下2連霸,希望球員們保持企圖心、保持健康,「我們還有很多問題要解決,希望大家春訓可以針對自己缺點去加強,雖然去年總冠軍希望帶給我們信心,但是不要自大、自滿,要保持謙卑的心去比賽。」

開訓儀式上龍隊也特地歡迎新成員,包括前樂天桃猿隊的郭嚴文、陳禹勳,以及前統一獅隊鄭鎧文。對於今年球季的補強,葉君璋受訪時指出,「雖然我們去年拿下總冠軍,但還是有一些進步的空間,我們球員比較少,他們對我們來講是有補到位置。」

領隊丁仲緯表示,目前本土球員補強已經告一段落,談薪部分則是都還算順利,目前已經談完8、9成,確認後會一併公布,由於去年奪下總冠軍,對球員有一定的肯定,整體一定會加薪。

此外,今天開訓典禮活動同步開放球迷入場,現場吸引不少球迷進場支持參與,其中特別安排龍年出生的「龍寶寶」劉基鴻、徐若熙、郭天信、張政禹、張景淯、曾傳昇,與現場球迷拍照合影。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