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2-15 | 中央社

味全龍盼開幕戰在大巨蛋 預計安排雙位數場次

中職味全龍隊今天進行開訓儀式,領隊丁仲緯表示,開幕戰有意安排在台北大巨蛋,已規劃一個版本賽程給大巨蛋,尚在確認中,也盼今年球季能在大巨蛋安排雙位數賽程。

中職今年球季開幕戰將在3月30日舉行,由去年總冠軍隊伍味全龍隊擔任主場與樂天桃猿隊交手,不過目前聯盟尚未公布賽程,外界關注今年中職開幕戰是否會在台北大巨蛋進行,其他球隊像是統一獅、中信兄弟、台鋼雄鷹隊也都有意在大巨蛋安排賽事。

龍隊領隊丁仲緯今天在開訓典禮受訪時表示,在1月時就有規劃一個版本的賽程給大巨蛋與中職,目前就等他們確認,以聯盟正式公告為主。票價制訂部分,丁仲緯表示,有參考過很多數據,包括日本的巨蛋票價、亞錦賽等大型賽事,希望能盡快公布給球迷知道。

丁仲緯也指出,希望今年球季在大巨蛋的比賽場次可以在雙位數,以回饋球迷,「因為大巨蛋對台灣棒球有非常重要的意義,希望多給球迷不同的觀賽體驗。」加上原本的主場天母棒球場,丁仲緯表示,台北的主場賽事會到50場左右,另外還會安排斗六、花蓮球場。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