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2-15 | 中央社

LOL戰隊J Team人事地震後首戰 PCS春季賽逆轉WP

歷經春節假期的人事異動,台灣英雄聯盟(LOL)職業電子競技戰隊J Team今天以新的陣容續戰太平洋職業聯賽(PCS)春季聯賽,最後以2比1逆轉擊敗West Point Esports(WP)。

本季J Team場外風波不斷,春季聯賽首週即宣布輔助選手Enso(梁恩碩)因個人因素暫時離開賽場,並與上路選手Hanabi(蘇嘉祥)解除合約關係。不料,日前又發生選手將團隊內部情況以錄音檔形式外洩予他人的事件,引發外界熱議,甚至出現助教Socool(張舶信)親自下場比賽的情況。

不過,風波尚未停歇,在春節連假結束前,J Team於13日再度拋出震撼彈,一口氣與打野選手Kongyue(蕭任佐)、下路選手Wako(鄒惟洋)、教練RD(梁騰勵)及經理Anan(胡耀之)解約,補進打野選手Lauva(黃新宇)、下路選手ChiCh1(吳奇軒)。

以新的陣容續戰PCS春季聯賽,面對1勝難求、暫居墊底的WP,J Team卻在首局意外讓出,所幸經過即時調整後,連追2局順利擊敗對手。

回歸J Team的Lauva接受大會採訪時表示,起初心情沒有什麼起伏,但一坐上比賽場,感覺心中熱血重新被點燃,「前陣子蠻多亂流,我希望大家一起享受比賽感覺,雖然失誤很多,但我們會想辦法改進。」他自評強項是溝通,因此能與各路線連結,「大家打得挺享受的。」

另一場Beyond Gaming(BYG)同樣演出逆轉秀,以2比1擊敗地獄豬(Hell Pigs),搶下關鍵第4勝。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