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4-03-07 | 中央社

林書豪東超4強賽出賽未定 先報喜將當爸

代表台灣職籃P. LEAGUE+參加東亞超級聯賽(EASL)4強賽的新北國王,明天將對決日本B聯盟千葉噴射機,儘管林書豪有傷在身,能否出賽未定,但他今天透露,將升格為人父。

35歲林書豪去年1月在社群媒體分享婚紗照,宣告已婚訊息,一向避談私生活的他,曾透露妻子是菲律賓人。

東亞超級聯賽(EASL)4強賽明天將在菲律賓宿霧開打,林書豪此行也帶著妻子回到故鄉,儘管未讓妻子曝光,但他向台灣媒體帶來1個好消息,他表示,即將當爸爸,而他依舊維持一貫低調態度,希望外界能將焦點放在球場上。

林書豪本季與弟弟林書緯在國王隊並肩作戰,林書緯今天出席EASL賽前記者會時表示,希望兄弟能一起拿下2座冠軍(PLG、東超),「這將會是夢想成真。」

不過,林書豪因左足底筋膜傷勢,休息逾1個月後,2月28日對戰新竹御頂攻城獅一役復出,但只打12分鐘就退場,並缺席3月2日對戰桃園璞園領航猿比賽。

談到林書豪的狀況,林書緯表示,哥哥目前在每日觀察名單,「他每天在努力做準備,希望他明天是能有機會打。」

相較於4強對手日本B聯盟千葉噴射機隊今天才抵達,林書緯認為,昨天已提前抵達當地備戰的國王隊相對有優勢,他也透露,明天將負責看防富((木堅)勇樹。

晉級東超4強隊伍,明天將爭奪決賽門票,最終冠軍隊伍將獲得獎金100萬美元(新台幣3178萬元),林書緯表示,比賽中不會想這件事,即使獎金沒那麼多,還是會很想贏球。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