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07 | 中央社

是否中職選秀不把話說死 吳念庭:把自己準備好

前旅日棒球好手吳念庭返台後加盟業餘隊全越運動,不過他今天出席媒體餐敘時並未把話說死,沒有明說是否要投入今年中華職棒季中選秀,僅說還有時間,會先把自己準備好。

30歲的吳念庭從高中時期就在日本打球,於2016年加盟日職埼玉西武獅隊,近年打出優異成績,不過去年底突然宣布退團回到台灣,之後加盟全越運動棒球隊,年初就由全越運動提出重返業餘申請。

吳念庭接下來的動向備受關注,他今天出席全越運動舉辦的媒體餐敘時,並沒有明確透露是否要在今年報名中職季中選秀,他表示,「我還是保持健康,只要身體健康,不管去哪裡都可以發揮出自己的實力,還有時間,不知道接下來會怎麼樣,就是準備好。」

吳念庭也指出,目前沒有中職球隊來接觸,「因為現在才3月,還是在等,其他可能性也是有,不管什麼方向都會準備好自己,搞不好還是會有突發狀況。」

至於今年11月的世界棒球12強賽是否有意願參加,吳念庭表示,剛好去年的這個時候在參加世界棒球經典賽,「國際賽真的是幫助我很多經驗上的學習,當然12強自己只要是健康沒有問題,很樂意為國家效力。」

日前日職讀賣巨人隊到台北大巨蛋與中信兄弟打交流賽時,吳念庭也有到場在觀眾席上看球,他今天表示,那次是自己第一次去大巨蛋看球,「進去沒有想像中螢幕那麼小,看起來很像大阪京瓷巨蛋,外野視野更寬、更遠的感覺,很想要在裡面比賽,感覺很棒。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