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3-08 | 中央社

吉力吉撈.鞏冠直呼大巨蛋舒適 夏天能防止抽筋

中華職棒開幕戰將在30日於台北大巨蛋登場,吉力吉撈.鞏冠今天出席季前記者會,是他首度踏入大巨蛋,直呼環境很舒服,有冷氣可以降低球員在夏天抽筋、水分過度流失的風險。

中華職棒本季開幕戰將歷史性地在台北大巨蛋舉行,由去年冠軍隊伍味全龍與樂天桃猿隊交手,龍隊今天舉辦季前記者會,球員吉力吉撈.鞏冠、劉基鴻、徐若熙代表出席。

今天是吉力吉撈.鞏冠首度踏進台北大巨蛋,他受訪時表示,之前在201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時,有隨隊踏進日本東京巨蛋,那時候就很羨慕日本有這樣的球場,他也說:「現在我們也有了,很幸福,要珍惜每一場比賽。」

談到今天首度踏進大巨蛋的感受,吉力吉撈.鞏冠直呼很舒服,場上、休息室都有冷氣,他指出,「這樣夏天應該可以防止很多受傷的情況,像是抽筋、水分流失等,是很適合台灣天氣的球場。」

吉力吉撈.鞏冠去年有後大腿拉傷的傷勢,導致今年調整進度有點延後,不過他說:「最近已經開始比賽,開季沒有問題。」

味全龍去年奪下冠軍,冠軍戒指在今天亮相,吉力吉撈.鞏冠表示,過往在美國職棒印地安人隊(現守護者隊)時有拿過1枚冠軍戒指,「之前回中職時最大心願就是總冠軍,結果進來第3年就拿到總冠軍,隊友、學弟都很認真看待每一場球賽,是職業選手要有的態度。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