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4-03-09 | 中央社

李東洺輕微椎間盤突出休1個月 已牛棚練投

中職富邦悍將隊投手李東洺春訓剛開始2週因「輕微椎間盤突出」訓練喊卡,休息了1個多月後目前已開始牛棚,他苦笑說好像每年都有受傷狀況,至於能不能趕上開季還不確定。

全家便利商店今天舉行中職4隊味全龍、富邦悍將、樂天桃猿和台鋼雄鷹隊新賽季門票開賣記者會,悍將隊投手李東洺(原名李子強)出席記者會喊出目標是健康投完整季,希望可以擠進先發輪值。

但李東洺透露,在今年春訓開始約2週,腰部就有點不舒服,檢查過後為「輕微椎間盤突出」,他表示感覺肌肉會縮住,做某些動作時不太舒服,剛開始連走路都不太行,復健過程中心情多少會受到影響,也會一直想到為什麼每年春訓好像都會遇到受傷,沒辦法有完整的訓練,一碰到傷勢就需要停下來。

被問起有沒有詢問過防護員或者訓練員,李東洺提到,其實在進職棒前腰部就有受傷過,很多時候都需要多注意一點,職業訓練量也比較大,稍微不小心腰部可能就會承受不住。

李東洺表示,傷後休息約1個月後開始復健,目前牛棚已經可以投到40、50顆,進度算還不錯,但傷勢急不得、一步一步慢慢來,還不曉得趕不趕得及開季,如果沒趕上開季就是二軍起步,目前是以先發定位方向調整。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