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3-10 | 中央社

獅隊UniGirls增2名日籍成員 對台式熱情應援印象深

中職統一獅隊今天舉行啦啦隊UniGirls新球季售票發表會,公布2名日籍新成員Chihiro、Nozomi,都是前日職西武獅啦啦隊員,她們都表示,台灣應援更熱情、距離更近,非常期待。

獅隊今天發表會邀請到元老大學姊、現任歌手林采欣到場表演,她在2008年至2010年擔任獅隊啦啦隊員,她今天表示,「滿感慨的,當時只有4個女生,現在舞台更多了,有不一樣的場地、場合,曝光的機會也更多,我是很羨慕的。」

UniGirls今天曝光新隊服,4名新成員也亮相,包括侯芳、包子、Chihiro(千紘)、Nozomi(希美),其中Chihiro、Nozomi是日籍成員,而且是日職西武獅隊前啦啦隊女孩。

Nozomi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跟學姊們一起練習時大家都非常親切,「都像姊姊一樣照顧我們,也都很漂亮可愛。」談到對台灣的印象,Nozomi指出,台灣的應援非常熱情,所以對於未來非常期待與興奮,「也希望有更多日本球迷關注我們,來台灣看棒球。」

Nozomi今天在發表會還展現了翻跟斗技巧,她表示,「因為今天礙於場地只能側翻,之後希望在球場表演後空翻給大家看。」至於最喜歡的台灣美食,Nozomi笑說,去年到台南棒球場時吃到球場有名的地瓜球,「真的非常美味,想要再吃吃看。」

Chihiro表示,今天現場聚集這麼多人非常印象深刻,與日本球場相比,台灣球場的應援與球迷沒有什麼距離、非常接近,未來會在球場上更努力。Chihiro也指出,跟學姊練習時大家都非常親切,讓她來到台灣很安心,「對之後的應援非常期待。」

此外,UniGirls今天也公布隊長Yuki、副隊長賴賴續任。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