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3-16 | 中央社

龍隊壓制兄弟打線 葉總盼透過3次失誤發現問題

中職今天在台北大巨蛋進行官辦熱身賽,味全龍隊投手群僅讓中信兄弟打線敲出1支安打,終場以6比1奪勝,雖然龍隊發生3次失誤,不過教頭葉君璋認為熱身賽發現問題是好事。

吉力吉撈.鞏冠在1局下就敲出一發2分砲,為中職官辦熱身賽在大巨蛋的首轟;6局下龍隊再展開攻勢,出現2次保送加上捕逸,以及郭天信、林辰勳敲出安打,張政禹擊出高飛犧牲打,單局攻下3分。

兄弟打線前7局都被壓制,直到8局上江坤宇利用三壘手失誤上壘後,黃韋盛才敲出此戰兄弟首支安打,用二壘安打送回1分;不過8局下龍隊再得1分,終場龍隊就以6比1擊退兄弟。

龍隊先發投手艾璞樂(Tyler Eppler)此戰用42球投4局,沒有被敲出安打,也沒有投出保送,送出3次三振,沒有失分;接著陳禹勳、呂詠臻、林逸達各投1局都沒有失分,林凱威投1局掉1分(非責失),最後廖任磊關門投1局無失分。

賽後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表示,艾璞樂今天看起來狀況不錯,「想要控制的球都有照他的意思去投。」不過今天團隊發生3次失誤,葉君璋則說:「這個階段算還滿正常的,熱身賽如果沒有發生問題,不覺得是一件好事情,有看到這些狀況可以去做調整,球員心態也會說要更注意一下。」

兄弟先發投手徐基麟則是用67球投4.2局,被敲出3支安打,投3次四死球保送、5次三振,失掉2分。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