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3-16 | 中央社

鄭怡靜李昱諄不敵中國組合 WTT大滿貫賽獲亞軍

台灣組合鄭怡靜與李昱諄今晚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WTT)大滿貫賽新加坡站女雙決賽,碰上去年亞錦賽金牌、中國組合陳夢與王曼昱,以直落3落敗,儘管拿下亞軍,但已是2人本季合拍最佳成績。

女雙世界排名第5的鄭怡靜與李昱諄,去年征戰WTT大滿貫賽新加坡站,在16強賽止步,今年捲土重來,一舉闖進決賽,也讓鄭怡靜昨天4強賽後受訪時直呼,已超出原先設定的目標。

尋求本季首冠的鄭怡靜與李昱諄,最近一次闖進決賽已是去年4月WTT曼谷球星挑戰賽,今天迎戰世界排名第6中國組合陳夢與王曼昱,對手曾在去年亞錦賽攜手奪金。

台灣組合首局在3比2領先時,一口氣連丟8分,儘管接連躲過2個局點、仍無功而返,以5比11讓出首局。

台灣組合次局則在6比6平手時,再度受制於對手攻勢、未能發揮,以6比11再丟1局。

已無退路的台灣組合,第3局依舊未能找到破解之道,開局就陷入2比8落後,最終以5比11落敗,本季首度闖進決賽,以亞軍作收。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