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3-21 | 中央社

劉時豪在總統府慶生 還驚喜收到蔡總統禮物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總統府接見去年中華職棒冠軍味全龍,今天剛好是劉時豪的33歲生日,全隊還在總統府為他慶生唱生日快樂歌,蔡總統更讓中職會長蔡其昌轉交生日禮物。

龍隊今天與蔡總統、副總統賴清德合照後,蔡總統得知今天是劉時豪生日,隨後請蔡其昌轉交總統府馬克杯當作生日禮物。

拿到生日禮物的劉時豪笑說:「還沒有這樣過,滿特別的,剛好是自己的生日來總統府,深感榮幸,本來的生日願望是希望總統可以跟我說生日快樂。」

劉時豪在2018年、2019年效力Lamigo桃猿隊時就進過總統府,接受蔡總統接見,這次披上龍袍再因奪冠進入總統府,劉時豪直呼很榮幸,他透露,之前印象最深刻的是在總統府滷肉飯「吃到飽」,不過現在已經沒有滷肉飯的環節,他笑說:「總統府的東西怎麼可能不好吃,所以就一直吃。」

另外,日前吉力吉撈.鞏冠在台北大巨蛋官辦熱身賽開轟,成為中職賽事在大巨蛋的首轟,加上連2年拿下全壘打王殊榮,也被蔡總統點名。

吉力吉撈.鞏冠笑說:「很害羞,這是第1次進來總統府,之前有看過其他球隊來,可以見到蔡總統感覺很奇妙,希望下次還有這個機會。」

談到從蔡英文總統任內開始接見職棒冠軍隊伍的傳統,吉力吉撈.鞏冠也說:「我覺得很好,這樣大家就會很努力,因為有這個機會進到總統府,人生不會有很多次這種機會,很開心。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