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30° / 24° )
氣象
2024-04-02 | 中央社

王維中啟蒙教練鄭英俊猝逝 享壽67歲

高苑工商棒球隊教練鄭英俊率隊到台東參加東岸聯盟賽事,今早球隊要出發時被發現在飯店猝逝、享壽67歲,前一天比賽上場站一壘指導員,球員還開心起鬨,讓教練團一時都難以接受。

鄭英俊在基層棒球執教資歷豐富,是2003年高雄壽天國小棒球隊創隊總教練,帶領球隊打出亮眼成績,培育出王維中、許基宏等知名好手,王維中加盟中職味全龍隊記者會時,鄭英俊也有出席。

鄭英俊今年3月才到高苑工商棒球隊,此次以總教練身分率隊到台東參加東岸聯盟棒球錦標賽。教練謝豐駿表示,高雄市B隊今天上午安排與羅東高工比賽,球隊出發時間到了還沒有看到鄭英俊的身影,去房間敲門沒人回應,飯店人員協助開門,發現鄭英俊躺在床上。

高雄市B隊昨天與新北市聯隊交手時,鄭英俊還有上場站一壘指導員,當時球員、教練紛紛起鬨喊著台語的「英俊、英俊」,晚上用餐時也沒有異狀,只是反映有點累就提前回飯店休息,沒想到突然離世。

謝豐駿表示,今天出發比賽球員們都還不知道,只跟他們說教練有事先回去,等下回到飯店會好好地跟球員們說。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