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0-30 | 今日新聞

推林安可代打強攻 統一終於破蛋

推林安可代打強攻 統一終於破蛋
統一獅外野手林安可敲出帶有一分打點二壘安打為球隊打破鴨蛋。(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3.10.30)

[NOWnews今日新聞]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今天在主場台南球場遭遇樂天桃猿,也是季後挑戰賽第三場,樂天前5局就拿下6分領先,獅隊在6局下才破蛋,由林安可代打發威,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他也馬上被換下場,獅隊目前以1:6落後。

獅隊在系列賽已經吞下2連敗,這場若輸球就確定被淘汰,這也將創下獅隊隊史首次季後挑戰賽被橫掃的紀錄,上次中職有球隊被橫掃,就是2008年的La New熊隊。

獅隊打線慘遭先發投手曾仁和壓制,6局下,獅隊陳傑憲敲安,潘傑楷內野安打上壘,獅隊輪到陳重羽打擊,林岳平總教練換上代打林安可,但樂天馬上推出左投王志煊後援,他被林安可敲出左外野安打失分,一口氣形成二壘安打。

不過樂天桃猿還是順利收尾,並且讓獅隊這局只有拿下1分。

相關新聞


季後挑戰賽/嚴宏鈞、廖健富開轟發威!古林睿煬被樂天桃猿打爆


季後挑戰賽/讓古林睿煬扛先發!林岳平:不管結果,我會承擔一切


季後挑戰賽/克維斯跟陳俊秀擁抱無大礙!眼睛還有血絲要他別擔心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