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1-03 | 今日新聞

馬林魚36轟重砲Soler宣布投身自由市場

馬林魚36轟重砲Soler宣布投身自由市場
馬林魚陣中36轟重砲 Jorge Soler,拒絕執行1300萬美元球隊選擇權投入自由市場。(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美國職棒(MLB)在今(3日)自由市場正式開市,根據邁阿密馬林魚隨隊記者Christina De Nicola透露,馬林魚陣中現年滿31歲在今年繳出36轟的重砲 Jorge Soler,拒絕執行1300萬美元球隊選擇權,選擇投身自由市場, Jorge Soler也成為今年首位公開宣布投身自由市場的球員。

根據大聯盟過往慣例,在世界大賽結束後的隔天開始,擁有球隊選擇權的選手會先與原球團進行談判,若雙方價碼有落差,才會宣布投身自由市場,Jorge Soler因2022賽季受傷,在該年與馬林魚簽下3年3600萬美元的合約,前兩年都擁有跳脫條款。

在今年Jorge Soler繳出36轟,生涯第二多全壘打球季,更率領馬林魚殺入季後賽(外卡戰0勝2敗不敵費城人),在當時Jorge Soler就透露,「馬林魚是一支年輕的球隊,大家都渴望勝利,這是一個很棒的環境,但有一些事情是必須考慮(指續留馬林魚),但在下賽期我確實會認真考慮留在邁阿密。」

Jorge Soler本季138場出賽,繳出126安、包括36轟、75分打點與打擊率0.250的成績,但根據記者Christina De Nicola透露,馬林魚恐怕不會留下這位31歲強打,將會在自由市場或透過交易尋求替代人選。

相關新聞


MLB/43歲464轟重砲Nelson Cruz宣布退休!結束19年大聯盟生涯


MLB/Max Muncy本季打點創個人新高!道奇2年7.7億續約


MLB/大谷翔平爭奪戰來了!最高8年256億大合約將成史上最高薪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