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04 | 今日新聞

威能帝唯一敗場輸龍!林泓育有望破恰恰紀錄

威能帝唯一敗場輸龍!林泓育有望破恰恰紀錄
樂天桃猿林泓育已累積40次得分紀錄,僅次於彭政閔的41次,將有望在今年打破紀錄。(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0.05.02)

[NOWnews今日新聞] 中華職棒34年台灣大賽將在今(4日)正式開打,樂天桃猿派出威能帝對決味全龍本土王牌徐若熙,其中從數據來看,本季威能帝來台唯一一敗正是對上味全龍,該場比賽威能帝投7局,失掉4分吞下敗投,此外本戰G1桃猿林泓育更有望打破中信兄弟名將彭政閔的紀錄。

威能帝本季在中職8場先發中,對龍隊投3場最多,在19局投球飆了22次三振,被擊出12支安打包括1轟,失掉6分有5分是責失,戰績1勝1敗,唯一的一敗正是輸給龍隊,其中威能帝本季挨了3發全壘打,其中2轟分別是是張進德和許基宏貢獻,剩下的一轟是李凱威在9月8日在樂天桃園球場擊出。

味全徐若熙在今年8月底才在一軍投球,本季對樂天投2場拿下1勝,每局被上壘率僅0.25、防禦率1.13。儘管對戰數據頗佳,但仍表示,「樂天打擊強悍,每一球都要盡全力投。」

另外,林泓育在台灣大賽已累積40次得分紀錄,僅次於彭政閔的41次,將有望在今年打破紀錄,林泓育在打點方面則是累積38分,排名歷史第4,第一名統一7-ELEVEn獅高國慶的41分,也有望在今年超車成為榜首。

相關新聞


台灣大賽/樂天味全首戰好天氣!天母棒球場越晚越涼 記得帶外套


台灣大賽/劉基鴻將成為味全龍奪冠關鍵人物!球評黃忠義精闢解析


台灣大賽/桃猿G1贏球必定捧冠!但若輸球封王機率為「鴨蛋」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