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05 | 今日新聞

梁家榮大膽出棒為了黃子鵬 獲台灣大賽MVP

梁家榮大膽出棒為了黃子鵬 獲台灣大賽MVP
樂天桃猿三壘手梁家榮棒打「龍王」王維中,擊出制勝安打。(圖/記者葉政勳攝)

[NOWnews今日新聞] 中職34年台灣大賽G2樂天桃猿今(5日)對戰味全龍,兩隊連2天打到延長賽才分勝負,11局上樂天靠著梁家榮攻破「龍王」王維中,擊出制勝安打,該局桃猿一口氣豪取4分奠定勝基,梁家榮獲本場MVP,他直言大膽出棒都是為了黃子鵬。

11局上味全換上王維中登板,梁家榮擊出二壘安打,林立跑回超前分,中止桃猿連續17局得分荒,談到當時的打擊策略,梁家榮說:「設定好攻擊的位置,上去打之前,教練有提醒設定攻擊區域,有等到想要的球路進行攻擊。」

昨日延長賽遺憾落敗,今日比賽又久攻不下,但黃子鵬主投8局封鎖味全打線,也讓樂天看到贏球希望,梁家榮表示,看到黃子鵬那麼努力,大家都想為他盡力,身為打者也應該更努力,在任何機會下替他爭取分數。

身為中職新科打擊王,梁家榮坦言以前在關鍵時刻都常沒有發揮,這一次終於把握住機會當英雄,「教練鼓勵我大膽出棒,不要因為得點圈就綁手綁腳,依照教練給我的策略好好執行,在今天收到好的效果。」

樂天桃猿在台灣大賽扳平戰局,接下來7日將回主場迎戰味全龍,梁家榮也向球員喊話,希望有更多球迷一起進場享受總冠軍賽。


相關新聞


台灣大賽/林子偉衝本壘就是要搶分 曾總還原衝突:只是發洩情緒


台灣大賽/是誤會!林子偉解釋跟布里悍衝突 要管理好自己的情緒


台灣大賽/曾豪駒喜迎總冠軍賽執教首勝 讚黃子鵬展現霸氣一面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