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1-06 | 今日新聞

5連勝後卻敗給騎士 勇士Curry:好的教訓

5連勝後卻敗給騎士 勇士Curry:好的教訓
勇士不敵騎士中斷5連勝,球星Stephen Curry談失利。(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隊今(6日)以104:115在客場不敵克里夫蘭騎士 ,終止近期一波5連勝高潮,更中斷對陣騎士跨季16連勝紀錄,賽後勇士主將「咖哩小子」Stephen Curry表示,今天的失利對我們來說是很好的教訓,球隊需做出一些調整。

此戰雙方勝負分水嶺在第二節比賽,勇士隊受到命中率低與失誤的影響,整節團隊得分僅15分,騎士這邊則是單節拿下28分,也讓騎士帶著雙位數領先進到下半場。到了下半場,雙分攻勢你來我往,最終騎士成功抵擋勇士的反撲,帶走比賽勝利。

談到本場比賽的失利,Curry說到:「人們總說球隊風格決定勝利走向,從雷霆到騎士隊,他們在比賽方式上有很大的差異,今晚騎士的戰術取得了勝利。」「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教訓,可以讓我們學習到如何擊敗其他球隊的細節,可以讓我們進行相對應的調整,只可惜我們今晚沒能贏下來。」

Stephen Curry本場比賽持續高檔表現,拿下28分4助攻,但是出現6次失誤,佔全隊失誤數的一半,Draymond Green則是攻下18分8助攻,板凳上場的Jonathan Kuminga則是挹注15分3籃板。騎士方面先發五人得分皆上雙,以Donovan Mitchell表現最佳,全場得到31分7助攻,Darius Garland也貢獻24分7助攻。

相關新聞


NBA/湖人也想幹大事!傳網羅DeRozan LeBron改打控球後衛


NBA/Curry轟7記三分彈無力回天 騎士總算結束對戰勇士16連敗


NBA/塞爾提克打造聯盟最強先發陣容 美媒:送走Smart很「Smart」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