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06 | 今日新聞

陳傑憲旅日因「錯誤資訊」返台 現在超後悔

陳傑憲旅日因「錯誤資訊」返台 現在超後悔
陳傑憲大方分享他打擊時面對不同狀況的想法與技巧。(圖/胡繼偉攝)

[NOWnews今日新聞] 本周《野球名人房》再次邀請統一獅隊的隊長陳傑憲來到節目,來聊聊旅日回來後的故事,本集陳傑憲幽默的應答,多次讓主持人們哈哈大笑,節目中他也大方分享自己的擊球技巧,在最後的遊戲環節,節目也會抽出三名幸運絲送出簽名球。

上次陳傑憲聊在節目上分享了旅日時期的精彩故事,對於當初為何他會選擇回來台灣發展,而不是留在日本。陳傑憲在節目上表示,當時他原本要聽從教練建議成為日職的育成選手,卻因為同學分享了「錯誤資訊」,而與機會擦身而過,讓他覺得非常惋惜。

回到台灣後,陳傑憲並沒有馬上投入中職選秀,而是先在台電成棒隊磨練自己,甚至差點在成棒度過棒球生涯。他在節目分享,當時因為家裡出現一些狀況,加上U21隊友曹祐寧的一句話才讓他毅然決然地投入中職選秀。

陳傑憲本季繳出打擊率0.315,127支安打包含4支全壘打的優異成績單。身為球隊主力打者的陳傑憲也在節目中大方分享他打擊時面對不同狀況的想法與技巧。他表示,在2好球時因為心態會轉變,因此打擊率反而會提升。

在節目最後的遊戲環節,陳傑憲與主持人一起跳了他的應援曲,甚至還幫粉絲向節目組多爭取了簽名球,大家還不趕快鎖定每周一晚間8點播出的《野球名人房》,來支持這麼帥氣又這麼貼心的陳傑憲。


相關新聞


野球名人房/曾三振大咖球星 陳冠宇壓力大直呼:「不想投了!」


野球名人房/水土不服也能贏!洪一中領台鋼奪冠 曝兄弟象真的操


野球名人房/旅日最貴翻譯是「他」郭俊麟挑戰九宮格成遊戲殺手?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