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07 | 今日新聞

布里悍帶頭激勵士氣 葉總:讓球員興奮了

布里悍帶頭激勵士氣 葉總:讓球員興奮了
台灣大賽味全龍與樂天桃猿戰成1勝1敗,G3作客樂天主場誓言搶下勝利。(圖/記者葉政勳攝)

[NOWnews今日新聞] 中職34年台灣大賽G1味全龍靠著劉基鴻雙響砲、用再見轟擊敗樂天桃猿,但G2未能延續氣勢,王維中在延長賽被打退,總冠軍賽雙方戰成1勝1敗。昨日休兵日吉力吉撈.鞏冠、伍鐸和布里悍帶頭帶士氣,希望今(7日)作客桃園能夠搶下勝利。

龍隊總教練葉君璋提到,昨天休兵日原本球員放假,但還是叫球員來球場動一動身子,並要球員分享前2戰的感受及想法,「吉力吉撈、布里悍和伍鐸用自己的方式激勵大家。」

另外,味全龍前2戰合計攻下3分,打點都是由劉基鴻一人包辦,且得點圈有人17打數0安打,勢必要有其他球員跳出來,葉君璋表示:「布里悍、伍鐸兩位洋投都講得很好,讓球員有亢奮的感覺。」

相較於樂天桃猿連2年打進台灣大賽,味全龍多數球員們都是首次參加,整體經驗不如桃猿,因此總冠軍沙場老將林智勝、伍鐸都是團隊裡重要的核心人物,能夠穩定球隊軍心。

相關新聞


台灣大賽/味全王維中0.2局狂失4分吞敗 最佳搭檔劉時豪還原狀況


台灣大賽/G3味全打線變陣!李凱威改打第一棒 高孝儀首度先發


台灣大賽/樂天桃猿對決味全龍第三戰!球評黃忠義:關鍵在林智勝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