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1-08 | 今日新聞

野球名人房/東哥黃忠義陪你一起看台灣大賽

野球名人房/東哥黃忠義陪你一起看台灣大賽
野球名人房主持人「東哥」黃忠義跟名球評黃泰龍將在《NOWnews》Youtube頻道跟球迷一起看台灣大賽。(圖/本報資料照)

[NOWnews今日新聞] 《NOWnews今日新聞》招牌節目《野球名人房》今(8)日將於晚間6時20分,在《NOWnews》Youtube頻道首度進行直播,特別邀請名球評黃泰龍跟主持人「東哥」黃忠義一起尬聊台灣大賽G4,由樂天桃猿出戰味全龍的賽事,球迷朋友不但可聽到現場最即時的分析外,還可以跟東哥、黃泰龍教練一起留言互動,還有機會獲得簽名球精美小禮物。

《野球名人房》自開播以來,一直受到球迷朋友喜愛,至今也進入第二季,回顧今年棒球季,我們也邀請了陳冠宇、郭俊麟、吳哲源、郭天信、張泰山、馮勝賢、洪一中、林哲瑄、廖健富等大咖球星與啦啦隊美女等來聊棒球生涯跟互動。

為了感謝球迷長久以來的支持跟愛護,《NOWnews今日新聞》決定在這次台灣大賽開啟「特別節目」以直播方式,從G4開始,每一場都現場直播,讓球迷直接可以體驗到最原汁原味的分析與實況,歡迎球迷支持準時收看,現場還將會有神秘小禮物送出。11月8日晚間6時20分,《野球名人房》,我們不見不散!


相關新聞


野球名人房/陳傑憲旅日因「錯誤資訊」返台 現在超後悔?


野球名人房/曾三振大咖球星 陳冠宇壓力大直呼:「不想投了!」


野球名人房/水土不服也能贏!洪一中領台鋼奪冠 曝兄弟象真的操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