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10 | 今日新聞

朱育賢盼轟下隊史第8冠:氣勢打開了!

朱育賢盼轟下隊史第8冠:氣勢打開了!
台灣大賽Game5樂天桃猿外野手朱育賢轟出單場雙響砲。(圖/記者葉政勳攝)

[NOWnews今日新聞] 以「暴力猿打線」著稱的樂天桃猿,在台灣大賽前4場竟一轟難求,不過今(10日)台灣大賽G5打線大爆發,棒次往前調的朱育賢演出單場雙響砲,貢獻3分打點,也是隊史第6位在總冠軍賽扛兩轟的打者,經過這一場之後,「朱哥」也認為球隊徹底打開了。

此戰2局上朱育賢從布里悍手中擊出陽春砲,替樂天取得1:0領先,接著7局上他再轟「龍王」王維中,扛出發兩分砲,演出單場雙響砲,成為隊史第6人在總冠軍賽雙響砲。

談到今晚的雙響砲,朱育賢表示:「按設定策略攻擊,也有把握住失投球,只想把球擊強,不會強求全壘打,只想讓對手產生壓力,一棒接一棒才是重要的,希望可以將好的手感延續下去,給球隊更多正面能量。」

今日布里悍僅丟3.2局失掉6分,與前一次先發狀態明顯有落差,朱育賢說:「他是很聰明的投手,也很有經驗,但他今年失投球比較多,能從他手中開轟很開心。」

今年總冠軍賽朱育賢可說是陣中打擊手感最燙的打者,他表示:「感謝教練給我很多意見,也感謝陳俊秀在我狀況不好時會給我提點,讓我能夠跳脫低潮。」

樂天桃猿在G5全場狂掃15支安打猛攻11分,朱育賢認為球隊打開了,「這一場勝利很關鍵,氣勢也打起來了,希望按照今天的節奏,延續好的感覺,把最好比賽呈獻給球迷,將最後一勝拿下來,盡力幫助球隊贏得隊史第8冠。」

相關新聞


台灣大賽/威能帝8局狂飆13K!追平總冠軍賽單場最多三振紀錄


台灣大賽/威能帝8局飆13K、朱育賢雙響 G5樂天11:0打爆味全聽牌


台灣大賽/陳冠宇外傳有傷情 曾總澄清:身體狀況是沒問題的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