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12 | 今日新聞

勇士不敵騎士 Curry砍下30分

勇士不敵騎士 Curry砍下30分
金州勇士明星大前鋒Draymond Green被驅逐出場,Stephen Curry今晚攻下30分,但球隊仍輸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金州勇士今(12)日和克里夫蘭騎士進行近期的第二場交手,在球隊明星大前鋒Draymond Green被驅逐出場的情況下,Stephen Curry儘管今晚攻下30分,仍難帶領球隊取勝,終場以110:118落敗。

上一次交手時,勇士以104:115輸給了騎士,克里夫蘭靠著在籃下的高度優勢固守,是他們最終能拿下比賽的原因。而今天的比賽,灣區上半場依舊落居下風,不但進攻方面打不開,還被對手命中8記三分球,以52:68進入到中場。

前兩節Curry一人就拿到17分,但其他隊友沒能給予他太多支援,Andrew Wiggins依舊不在節奏之中,而Klay Thompson則是投射狀況不理想,加上失誤太多,讓勇士陷入苦戰。

易籃再戰後,Draymond Green開始展現他的影響力,連續在防守端打出成功回合,率隊反撲。但一些動作和垃圾話,也讓他和Donovan Mitchell發生衝突,場上出現爭議判決,Green被回溯的技術犯規驅逐出場,而Mitchell則只有普通犯規。

勇士在第三節節有所斬獲,一度靠著Chris Paul跳投超前,以83:84進入末節。可惜在少了Green的情況下,他們在籃下難以和對手抗衡,騎士屢屢攻擊禁區得手,拉開比分,拿下比賽勝利。

在季初5連勝之後,勇士近期遭遇一些波折,近4戰只有1勝3敗,Curry這一場雖有30分,但24投9中、三分球14投4中,手感不算太理想。Klay Thompson得到14分,Wiggins拿到13分。

相關新聞


NBA/飛來橫禍!Kelly Oubre Jr.發生車禍 預計將缺席很長時間


NBA/詹皇被質疑和KD在場上談笑!缺乏競爭意識 發喬丹舊照反擊


NBA/詹皇撞到KD膝蓋、左小腿受傷!親曝最新傷情 明晚可能缺陣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