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1-13 | 今日新聞

太空人升格板凳教練Espada為新主帥!

太空人升格板凳教練Espada為新主帥!
根據《ESPN》報導透露,太空人管理層決定提拔板凳教練Joe Espada,擔任球隊新任主帥。(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休士頓太空人自Dusty Baker上月26日退休後,就一直在面試新主帥,在今(13日)根據《ESPN》報導透露,太空人管理層決定提拔板凳教練Joe Espada,擔任球隊新任主帥,此外MLB官方也表示,Espada是自1975年的Preston Gomez以來,太空人睽違48年首位拉丁美洲籍主帥。

本季太空人在美聯冠軍戰以3勝4敗不敵德州遊騎兵,主帥Dusty Baker則是選擇結束26年執教生涯,太空人球團也決定將由2018年就開始擔任球隊板凳教練,與近年輔佐Baker的Joe Espada提拔為新任主帥,預計將在明(14日)舉辦加盟記者會。

現年48歲的Joe Espada在來到太空人前,曾在邁阿密馬林魚、紐約洋基執教,其中教練經驗還包括波多黎各冬季聯盟,根據大聯盟官網指出,Espada是自1975年的Preston Gomez以來,太空人睽違48年首位拉丁美洲籍主帥。

值得一提,根據休士頓當地媒體透露,太空人更換Joe Espada擔任主帥的此一舉動,在球隊內得到正面評價,因為本身在球隊Espada就相當受歡迎,還被球員視為一位全面的教練,領導能力廣受好評。

更多最多MLB熱門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小熊尋找Cody Bellinger備案!將目光轉向30轟重砲Hoskins


MLB/大都會恐放棄延攬大谷翔平!將全力追求日本強投山本由伸


MLB/大都會超狂條件招募大谷翔平 老闆霸氣喊話:買俄勒岡州送你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