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1-13 | 今日新聞

遭裁判補技術犯規超不爽!勇士格林怒噴裁判

遭裁判補技術犯規超不爽!勇士格林怒噴裁判
Draymond Green在對上克里夫蘭騎士的比賽被驅逐出場,為生涯第17次。(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昨客場出戰騎士隊的比賽,最終不敵騎士隊眾將的兇猛攻勢,以118:110吞下敗仗,也吞下二連敗。然而勇士隊的防守大鎖「嘴綠」Draymond Green在比賽中因肘擊騎士球星Donovan Mitchell進而引發雙方衝突,當下裁判並未及時給Green技術犯規,而是經過一段時間後才決定補上技術犯規,也讓Green單場累積第2次技術犯規遭驅逐,不滿的他今天也在社群Instagram上發了限時動態怒嗆裁判。

「我已經打球打了12年了,你們還在告訴我不要做自己,別被吹技術犯規,講些有的沒的。12年了還要你們教我怎麼做自己?我比任何人都知道怎麼做自己!想像一下今天我來教你如何做好你的工作,你會覺得我瘋了。你們該看看自己有多麼愚蠢,如果你們做好你們該做的事,世界會更美好,你的工作表現也能比你平常的垃圾產出更好。」Green不滿在Instagram上寫到。

勇士總教練Steve Kerr賽後也相當挺自己的子弟兵,談到Green遭驅逐,Kerr也無奈表示,「我從來沒聽說過這種規則,但顯然你在事後補上2回合前的技術犯規,這實在太詭異了。」

全場比賽勇士隊這邊以球星Stephen Curry表現最佳,攻下30分3籃板2助攻,Klay Thompson則是貢獻14分5籃板,Chris Paul挹注9分9籃板。騎士隊方面Donovan Mitchell持續穩定輸出,全場繳出21分7籃板5助攻,Darius Garland貢獻19分6籃板,板凳出發的Caris LeVert也繳出22分5籃板的優異表現。

相關新聞


NBA/James Harden轉隊後快艇吞5連敗!76人Maxey狂飆50分6連勝


超級裘爺來了/連NBA球員都不清楚!李亦伸講解季中錦標賽怎麼打


NBA/Draymond Green第17次被驅逐出場!回溯補判技術犯規合理嗎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