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1-16 | 今日新聞

張育成經典賽打擊率4成引日媒關注!

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仍無合約在身,日前透露會考慮亞洲職棒,但目前仍以返回大聯盟為首要目標。(圖/紅襪隊推特)

[NOWnews今日新聞] 我國旅美好手張育成目前並無職業球團合約在身,日前張育成也透露目前有美、日職球隊正在洽談合約,甚至不排除返台打球,其中日媒《日刊體育》在15日以「WBC打擊率0.438的台灣大聯盟打者轉戰日職?」為題來報導張育成的現況。

本季張育成雖因傷所苦,但仍在大聯盟出賽39場,在105個打數中,敲出17安、包括6轟、18分打點與打擊率0.162的成績,目前無合約狀態的張育成,近日也隨台灣應援團赴日為亞冠賽國家隊加油,在受訪時透露,「美職、日職都有球隊與他接觸,首要目標還是拿到大聯盟合約,但對日職、中職也不排斥。」

《日刊體育》表示,「張育成在年初經典賽時,在4場比賽中繳出打擊率0.438、2轟、8打點,獲選A組最有價值球員,且在大聯盟594打數中,生涯累積121安,是台灣選手唯一一位生涯累積超過百安的大聯盟打者。」

張育成自2019年上到大聯盟以來效力過4支球隊,分別為克里夫蘭守護者、匹茲堡海盜、坦帕灣光芒與波士頓紅襪,總共出賽235場,594打數累積121安打、打擊率0.204、20轟、79分打點。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大聯盟探討修改投球時間限制 預計壘上有人時再縮短2秒


MLB/豆城球迷票選要大谷不要山本!美媒:大谷翔平熱愛波士頓


MLB/道奇加入山本由伸爭奪戰!傳西岸球隊仍是加盟首選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