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1-16 | 今日新聞

古林好投震撼日本監督 台灣投手登熱搜榜

古林好投震撼日本監督 台灣投手登熱搜榜
2023亞冠賽中華隊投手古林睿煬主投6.2局僅失1分,其中投出16上16下。(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3.11.16)

[NOWnews今日新聞] 亞冠賽中華隊今(16日)首戰日本,先發古林睿煬繳出6.2局失1分優質先發,其中一度投出16上16下,可惜未獲打線火力支援,最終中華隊以0:4敗陣,不過日媒對於古林的表現讚不絕口,稱他讓日本打線倍感壓力,同時「台灣投手」和「台灣游擊手」皆登上日本X(舊稱推特)熱搜榜。

日本一直到了6局上才靠著門脇誠擊出全場第一支安打,監督井端弘和表示:「總之我們先是鬆了一口氣,但我一直在想,只要堅持下去就能有所作為,選手們表現得非常好。」

談到古林睿煬的表現,井端弘和說:「台灣先發投手投得非常好,讓我們很難擊出安打,但我們在關鍵時刻把握住了機會。」

7局上一出局時,阪神森下翔太鎖定古林睿煬一顆150公里速球,一棒扛出左外野大牆之外,對於子弟兵的關鍵一級,井端弘和大讚,「他表現實在是太好了,在宮崎合宿期間,他也曾用一棒打破僵局,我認為他就是擁有這樣一棒擊沉的能力。」

除了「台灣投手」登上日本X熱搜榜之外,9局上大秀飛撲美技守備的馬傑森也獲得日本球迷的關注,直誇他長得很帥,加上先前與林襄傳出戀情,讓「台灣游擊手」也上了熱搜榜。

相關新聞


亞冠賽直擊/陳傑憲被古林睿煬表現嚇到!笑稱「他是統一的驕傲」


亞冠賽直擊/古林睿煬強力壓制日本!陳金鋒:看計分板就知道了


亞冠賽直擊/古林睿煬鬼神表現登日本熱搜!旅外是一直以來的夢想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