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1-17 | 今日新聞

韓媒稱古林睿煬是讓東京巨蛋沈默的怪物

韓媒稱古林睿煬是讓東京巨蛋沈默的怪物
2023亞冠賽中華隊先發投手古林睿煬對日本隊繳出6.2局失1分優質先發。(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3.11.16)

[NOWnews今日新聞] 亞冠賽首戰中華隊雖以0:4不敵日本,但此戰古林睿煬6.2局僅失1分好投,與在開賽送給日本打線16上16下,不僅引來日媒關注,連韓媒《體育朝鮮》更以「讓東京巨蛋沉默!」為題來介紹來自台灣的強投古林睿煬。

《體育朝鮮》在文內表示,古林睿煬是中華職棒中的頂尖投手,在今年杭州亞運時,就曾對陣韓國隊主投2局並繳出無失分表現,昨在對陣日本的前5局更是送給日本15上15下的完美表現,瞬間將東京巨蛋變成「東京圖書館」。

此外韓媒更以「怪物般的投球」形容古林睿煬,雖遭到森下翔太全壘打狙擊失掉1分吞敗,但古林睿煬在此戰繳出代表作後,已正式為他在國際間打響名號,更被日媒形容,「台灣的鋼腕」、「日本未來的天敵」。

古林睿煬在2019年透過選秀加盟統一7-ELEVEn獅,在5年職棒生涯中,共出賽49場全部皆為先發登板,繳出22勝13敗、防禦率2.88的戰績,本季則是13場出賽均為先發登板,交出5勝2敗、防禦率1.80的優異成績目前古林睿煬年資已有5年,根據中華職棒規定年資滿3年即可申請成為自由球員到國外發展。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亞冠賽直擊/短今、小映加瑟七等豪華陣容!中華隊應援團超吸睛


亞冠賽直擊/岳政華對決阪神虎強投桐敷拓馬!纏鬥10球才分出高下


亞冠賽直擊/陽岱鋼還在等待一個機會!澳洲總教練也認識鄭浩均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