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1-17 | 今日新聞

Pippen來了!戰神重磅補強 洋將全到位

Pippen來了!戰神重磅補強 洋將全到位
臺北戰神補強禁區戰力,前鋒皮朋正式加盟。球團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T1職籃聯盟新軍台北台新戰神今宣布206公分前鋒皮朋(Danny Pippen)加盟,持續提升禁區戰力,現年26歲的皮朋,大學就讀肯特州立大學期間,2021年以場均19.3分、8.7籃板、2.8助攻、1.3阻攻,全面的表現入選所屬聯盟年度第一隊,畢業後加盟NBA發展聯盟格林斯博羅蜂群隊,開啟職業生涯,總教練布萊恩認為皮朋優異的身材與移動能力,能帶給團隊全面攻守幫助。

2022-2023賽季挑戰芬蘭聯盟的皮朋,貢獻場均18.9分、7.3籃板,而後前往紐西蘭聯賽,於2023年4~6月出賽繳出場均19.8分、9.6籃板,總教練布萊恩看中皮朋身為鋒線球員的多元進攻手段,「皮朋擁有良好的速度及十足的爆發力,無論是低位單打或是外圍持球,他都能夠提供團隊絕佳的火力支援,也能運用身材優勢,提供防守能量。」首次征戰亞洲的皮朋,將竭盡所能幫助球隊取得勝利,面對即將到來的比賽,他也非常期待能與球迷們相見,「希望征戰的時刻,能夠受戰友們的熱情,成為受大家支持與喜愛的球員。」

臺北戰神於上週五釋出的洋將空缺,於本週火速補齊,臺北戰神總經理林祐廷表示:「迎戰新賽季,期盼團隊陣容能穩定下來,本土與洋將配合上有最好的發揮,全力搶下每場勝利。」

臺北戰神首賽季從客場出發,於本周日將對戰台啤雲豹,下週11/25-26為戰神主場開幕週,將有金曲歌王李玖哲與盧廣仲接力演出兩日的美聲,還有最香的女神Taishin Wonders與你一起為戰神應援,戰友們千萬不能錯過下週主場戰役,一同參與戰神隊史重要的時刻。

相關新聞


超級裘爺來了/李亦伸預測T1、PLG冠軍!林書豪來了勇士危險了?


超級裘爺來了/台灣職籃T1、PLG火熱開打!李亦伸預測年度總冠軍


T1/台啤雲豹新賽季主場移師桃園巨蛋 啟用16米的巨型LED螢幕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