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1-22 | 今日新聞

洪一中揮軍北伐!台鋼雄鷹3/31隊史

洪一中揮軍北伐!台鋼雄鷹3/31隊史
中華職棒二軍總冠軍賽,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首度率隊擊敗富邦悍將奪冠。(圖/吳政紘攝)

[NOWnews今日新聞] 中華職棒今(22)日宣布明年賽季安排,台鋼雄鷹歷史首戰為3月31日出戰樂天桃猿,剛好是洪一中總教練的老東家,地點若無意外,應該是在樂天桃園國際棒球場,而台鋼主場首戰將是在4月5日清明節在高雄市澄清湖棒球場出戰「老東家」富邦悍將。

洪總生涯帶過樂天桃猿前身Lamigo桃猿、La New熊隊,並且都有奪冠紀錄,他在富邦悍將期間則是未曾奪冠,而台鋼隊史首戰,有機會看到他跟曾豪駒的「師徒對決」。

台鋼雄鷹5日開始三連戰都是對戰富邦,但真正要「北伐」富邦悍將,則要等到4月23、24日,洪總能否率領新軍在老東家面前拿下勝利,也令人期待。

中職聯盟表示:「公布2024中華職棒一軍例行賽日程及對戰組合,目前地點尚未確認,預計明年正式公告完整賽程表。」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中華職棒/回台灣不會比較差!張奕可望「空降」成台鋼雄鷹王牌


中華職棒/張奕回台成選秀大熱門!中職進入第二波旅外「海歸」潮


中華職棒/張奕有聽洪總的話!回台參加選秀有機會跟王柏融同隊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