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1-22 | 今日新聞

50歲鈴木一朗寶刀未老!完投整場比賽

50歲鈴木一朗寶刀未老!完投整場比賽
鈴木一朗喜迎50歲生日,狂飆138公里速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日本傳奇棒球名將「朗神」鈴木一朗,與日本女子高中棒球選拔隊的友誼賽來到了第三屆,今年50歲的鈴木一朗,昨(21)日個人不但有2支安打演出,更在投手丘上完全燃燒,完投九局共計投了116球,被擊出5支安打,沒有丟掉任何分數,最終也率隊以4:0完封對手。

根據日媒《日刊體育》報導,鈴木一朗率領的隊伍「神戶知本(Kobe Chiben)」,連續3年與高中女子選拔隊進行友誼賽。在鈴木一朗的第2個打席,他擊出了右中外野之間的二壘安打,這是他在第3年賽共計9次打擊機會中,所擊出的第1支安打,但在跑壘過程中,似乎是右腳有受傷的情況,讓一朗只能以「慢跑」的方式站上二壘。

「作為一名職業球員,我已經打出過相當多的安打。但作為打擊者,之前比賽上都未曾擊出過安打,我這次的目標是無論如何都要打出一支安打。」談到這次的比賽發揮,鈴木一朗也相當高興他能夠有這樣的比賽機會。「我真的很高興。然而當我跑向一壘時,奇怪的事情發生了,我的右腿受傷,速度開始放慢了下來,如果左腳也受傷,那我只能退場了,但最終還是勉強撐住。」

儘管身上有傷,但鈴木一朗仍然完投整場比賽,球速最快甚至還能投到138公里,沒有掉分,這也是鈴木一朗連續第3年完投,寶刀未老的表現也引發球迷討論,紛紛稱他為「活著的傳奇」。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影/超狂!50歲鈴木一朗還是很厲害 不但開轟還打破學校教室玻璃


MLB/鈴木一朗喜迎50歲生日!大聯盟官網發文祝賀「安打之神」


亞運棒球/韓國插旗非首次!06年經典賽惹怒鈴木一朗 他目睹大吼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