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1-25 | 今日新聞

Curry爆發砍35分 率領勇士客場戰勝馬刺

Curry爆發砍35分 率領勇士客場戰勝馬刺
金州勇士頭號球星Stephen Curry砍下35分,率領球隊贏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金州勇士今(25)日在主場和聖安東尼奧馬刺進行交手,球隊這一場進行先發陣容變動,讓Moses Moody上場牽制Victor Wembanyama,而在球隊主將Stephen Curry攻下35分的率領下,灣區順利以118:112取勝,在6連敗之後,近期3戰取得2勝。

這場比賽勇士讓Moody先發,顯然就是為了針對超級新星Victor Wembanyama,這位馬刺狀元中鋒有著超群天賦,但是身體強度還不夠,因此面對矮壯型前鋒防守時,反而不好施展手腳。

而勇士這一場的變陣也確實收到了效果,讓馬刺的得分被壓制,較為矮小的陣容,也讓他們能夠好的壓迫,造成對手失誤。

兩隊此役廝殺到末節最後一刻,最後2分半鐘勇士還領先15分,但沒想到馬刺韌性十足,提升攻防強度、打出一波11:0攻勢,還好Curry罰球穩健,勇士才得以有驚無險地守下勝利。

Curry今天得分集中在第一和第三和第四節,3節他的得分都上雙,全場命中7記三分球,得到35分6助攻;表現次佳的是替補中鋒D.Saric,他有20分進帳;Klay Thompson進帳15分。

馬刺方面,Wembanyama拿到12分8籃板,不過團隊三分球47投僅12中,糟糕的外線命中率也讓球隊難以拉開空間,最終吞下11連敗。

相關新聞


NBA/搞笑!馬刺狀元Wembanyama球衣拼錯字被抓到!引發球迷熱議


NBA/衛冕軍金塊86:105輸火箭!近5戰吞4敗 Jokic砍38分19板無用


NBA/湖人鋒線再折損一大將!「混血王子」八村壘動刀 至少缺4場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