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1-25 | 今日新聞

冬盟台鋼落敗 洪總說重話:反應還比業餘慢

冬盟台鋼落敗 洪總說重話:反應還比業餘慢
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率隊首次參加冬盟,開幕戰4:9不敵日本社會人。(圖/記者吳政紘攝)

[NOWnews今日新聞] 2023年亞洲棒球冬季聯盟賽事今(25)日開打,開幕戰由台鋼雄鷹出戰日本社會人,此戰台鋼投手群被對手擊出21支安打,總計失掉9分,打線也是直到8局上才打進分數,最終台鋼以4:9落敗。總教練洪一中賽後直言對比賽內容不滿意,也對球員說重話,「人家業餘球隊,還比你職業反應快,選手們要有自覺。」

此戰台鋼先發霍斯主投4局被擊出8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和1次四壞球,失掉1分承擔敗投。談到洋投的表現,洪一中表示:「安打被打多一點,但是內容又沒有說很差,整體狀況還要再繼續觀察。」

除了霍斯之外,黃紹睿、陳翊瑄、謝葆錡和黃群皆有失分,洪總表示:「光是3個投手投3局就投了快要100球,這表示他們這些投手控球都有問題,有時候你連好球都投不進去,這個就有點麻煩,所以投手教練這一環就要特別注意,投手先來個兩壞球、甚至三壞球,你要怎麼投,連守備都很難守。」

台鋼前7局僅擊出1支安打,8局上打線才有所串連攻下3分,洪總顯然非常不滿意,「我跟選手說你們都是職業球員,面對投手反應這一塊必須要多練習,要趕快去適應,職業跟業餘不同的地方,就是因為職業比賽多,球員臨場反應要更快,結果人家業餘的球隊,還比你職業反應快。」

洪一中對球員說出重話,「選手必須要有自覺,缺什麼就自己主動去做。昨天晚上日本隊還在空地揮棒,我問球員晚上有揮棒的舉手,結果沒半個,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跟別人有差距,他們都是自發性都不是教練規定,我們那種企圖心沒人家好。」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冬季聯盟/高志綱道破台灣養成現況 強調「不要滿足當國內王」


冬季聯盟/昔日阪神投捕搭檔相見歡 曝郭李建夫私下愛喝茶


冬季聯盟/洪總目標找出一軍隊形 當面再邀井端弘和:是怕他太忙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