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1-26 | 今日新聞

劉時豪成為自由球員熱門!葉君璋這樣說

劉時豪成為自由球員熱門!葉君璋這樣說
味全龍捕手劉時豪,今年是自由球員大熱門。(圖/味全龍球團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中職味全龍隊今天下午舉辦封王遊行,下午出發前,自由球員捕手劉時豪也現身參與活動,他表示,自己也會想留下,就看經紀公司怎麼談,總教練葉君璋也說:「當然會希望他明年再跟我們一起努力,想盡力把他留下來。但若最後他離開,球隊會再想辦法。」

味全龍領隊丁仲緯表示,目前有和劉時豪的經紀團隊聯繫,初步了解雙方想法,丁仲緯說:「有了解他的想法,他提到希望留隊,但也想測試自由市場水溫。他是不錯的選手,一定會有球隊有興趣,而市場流動對聯盟而言也是好事。」

據了解,目前各球團在捕手都還有空間可以補人,劉時豪若是前往台鋼,可跟王溢正、藍寅倫、總教練洪一中等聚首,若是轉戰其他球隊,相信也是一大戰力。

對於自己未來動態,劉時豪說:「要把自由球員看淡一點,球員要把自己看重要一點,球員生涯不長,要更有自信。」

總教練葉君璋也說:「當然會希望他明年再跟我們一起努力,想盡力把他留下來。但若最後他離開,球隊會再想辦法。」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中華職棒/味全龍教練團希望全留下!領隊丁仲緯強調往續約方向談


中華職棒/味全龍感謝祭暨遊行今日登場!台北封王遊行路線一次看


中華職棒/葉君璋:終極目標要打造王朝!味全龍封王還有空間成長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