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1-28 | 今日新聞

大巨蛋草皮「咬球」 郭李提醒內野手要注意

大巨蛋草皮「咬球」 郭李提醒內野手要注意
台北大巨蛋人工草皮容易「咬球」,中華隊總教練郭李建夫提醒內野手要特別注意短打。(圖/記者陳明中攝)

[NOWnews今日新聞] 台北大巨蛋即將於12月3日迎接啟用首場國際賽,遠雄也針對當時球員在預備賽提出的問題進行改善,針對先前外界擔心的座椅吃球、草皮太軟等問題,中華隊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目前球員適應都沒有問題。

11月18日的首場測試賽,球員和觀眾普遍給大巨蛋好評,遠雄也收集球員、教練意見進行場地上的調整。郭李建夫表示:「球員適應很正常,尤其是從亞冠賽回來的球員,他們剛打完東京巨蛋,我想適應上問題不大,觀眾做滿之後,相信吃球問題影響不大。」

不過相較於天母棒球場,台北大巨蛋的人工草皮較軟,郭李建夫也特別提醒球員在比賽時要注意對方的小球戰術,「因為這個草皮比較容易『咬球』,內野手要注意對方短打,這方面的訓練也會加強。」

亞錦賽球迷迴響熱烈,從原本開放1萬3千席,後來今(28日)12點再加賣4千席座位,但不到10秒就完售,票房超級火熱。而12月3日當天將保留1000張票供現場購買,於下午1點開賣、每人限購2張。

郭李建夫表示:「大家都很期待這顆大巨蛋,也期待中華隊在主場有好成績,相信球員一定會全力以赴爭取冠軍。」中華隊其餘在大巨蛋之比賽場次外野是否開放,將視情況而定。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亞錦賽/首戰推徐若熙投韓國就是要贏 總教練郭李透露抗日先發


亞錦賽/徐若熙將投大巨蛋歷史性首球 點出投手丘問題:有一點怕


亞錦賽/大巨蛋人工草皮偏厚!徐若熙提解決方案換上膠釘鞋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