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1-29 | 今日新聞

美記透露湖人依舊想追LaVine!公牛要Reaves

美記透露湖人依舊想追LaVine!公牛要Reaves
Zach LaVine近日深陷交易傳聞,洛杉磯湖人隊也是眾多他可能前往的球隊之一。(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NBA芝加哥公牛開季至今僅打出5勝13敗排名東區倒數第3,隨著戰績不振,有關當家球星Zach LaVine的交易傳聞四起,其中《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今(29日)也在節目上透露,洛杉磯湖人依舊會持續追蹤LaVine的動向,但我確定若雙方開啟談判,湖人Austin Reaves一定會在交易包裹中。

記者Shams Charania表示,「湖人會持續保持耐心,去年湖人曾在交易截止日前就追求過LaVine,不過湖人最終選擇了不一樣的補強方式,交易來角色球員並殺入西區冠軍戰,如今又再度想追求LaVine,我敢確定若公牛想交易LaVine給湖人,Reaves一定會在交易包裹中,因為Reaves的價值不只公牛球團想要,只要湖人做任何交易報價,Reaves永遠回在對方的交易要求名單中。」

日前《Yahoo Sports》記者Jake Fische就指出,Zach LaVine想去到一支爭冠球隊,所以希望去到76人、湖人與熱火,但除了爭冠球隊外,Fische直言馬刺也是Zach LaVine心儀球隊之一,LaVine對於加盟聯手「斑馬」Victor Wembanyama十分感興趣,且更希望能為馬刺主帥Gregg Popovich效力。

Zach LaVine開季至今出陣17場比賽僅缺席1場,場均上場35.9分鐘,繳出22.1分、5.1籃板、3.4助攻,整體命中率為45.3%、三分命中率為34.4%,雖交易風聲四起,但目前公牛管理層還尚未決定將重建還是力拚季後賽。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NBA/Jordan Poole空檔不投被蓋鍋 下半場打不多、巫師反而止敗


NBA/詹皇上一次比賽「0籃板」已是13年前 44分創其生涯最大輸分


NBA/Klay Thompson對「改打勇士替補」嗤之以鼻 不在乎外界看法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