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1-29 | 今日新聞

紅襪對賽揚左投Snell展興趣

紅襪對賽揚左投Snell展興趣
教士隊先發投手Blake Snell本季拿下本季國聯賽揚獎,成為大聯盟史上第7位在美、國聯都拿下賽揚獎的選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大聯盟(MLB)王牌等級的左投Blake Snell,隨著拿下國聯賽揚獎也讓他在自由市場的行情水漲船高,根據波士頓紅襪隨隊記者Sean McAdam透露,「紅襪對這位兩屆賽揚獎得主展現興趣。」

記者Sean McAdam說道,「外界認為Blake Snell更想待在西岸,且更希望能在家鄉西雅圖水手投球,但紅襪確實也在Snell的考慮中,早在11月初的大聯盟會議上,紅襪就明確表示對Snell感到興趣。」

對於紅襪能否順利拿下Blake Snell,《FanNation》也給出看法,認為Blake Snell其實不排斥回到東岸投球,Snell生涯早期就是從坦帕灣光芒出道,更在2018年效力光芒時拿下生涯首座美聯賽揚獎。

但對於Blake Snell的簽約時間點,外界也好奇會是山本由伸先簽下合約,還是Snell先行簽約,因為這兩位的合約大小將相去不遠,且誰先簽下合約勢必也會引起連鎖反應,假設山本由伸先行簽約,就會導致原本要簽下山本的球隊,轉追加價碼給Snell,也就有機會讓Snell拿到比原合約更大的合約。

《MLB TRADE RUMORS》預測山本由伸拿下9年2.25億美元(約72億台幣)的合約,賽揚左投Blake Snell則是收下7年2億美金(約64億台幣)的合約。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洋基隊追求山本由伸來真的!準備好黑田博樹穿過的18號球衣


MLB/大聯盟東山再起獎得主!抗癌成功Hendriks與Cody Bellinger


MLB/大谷翔平、山本由伸都想要!美記曝巨人有信心延攬他們加盟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