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1-29 | 今日新聞

美媒透露勇士K湯本季開季慢熱另有隱情!

美媒透露勇士K湯本季開季慢熱另有隱情!
金州勇士射手Klay Thompson本季狀態不佳,糟糕的出手選擇可能是導致他手感低迷的一個重要原因。(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身為「浪花兄弟」成員的金州勇士(NBA)球星Klay Thompson,本季依舊以慢熱開啟賽季,這也成為勇士近期戰績不佳的主因,其中長期關注勇士比賽的《ESPN》記者Kendra Andrews就指出,「本季Klay Thompson的低迷表現與以往不同,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他受到了談約壓力。」

記者Kendra Andrews表示,「Klay Thompson因為即將成為自由球員,受到了談約上的壓力,在今年比賽中Thompson明顯比以往更加沮喪,不僅會坐在板凳末端,也會在不佳的出手後拍打自己的頭,其中更在25日對決馬刺時,在上半場結束因為吞下個人第二次犯規,沮喪地丟擲毛巾,然後離開場上走向休息室。」

根據《Second Spectrum》數據顯示,雖然Klay Thompson在近3戰中有2場得分超過20分,但在開季時連13場比賽得分未達20分,已是Thompson自新秀年以來最長的得分乾旱期,儘管Thompson本季在三分線上接球跳投命中率排名聯盟前5,但Thompson在26位至少出手70次三分以上的選手中,命中率排名倒數第五名。

本季是Klay Thompson與勇士5年1.89億美元合約的最後一年,Thompson先前受訪時就透露願意留在勇士,且新合約將可能Thompson職業生涯最後一份合約,但礙於新版CBA(勞資協議),勇士陣營將很難給出頂薪續約,目前則是先暫緩與Thompson的續約談判。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NBA/Mark Cuban與德佬感情超好!Nowitzki職業生涯為他降薪4次


NBA/Andrew Wiggins開季狀態不佳 美媒透露:勇士內部有人不滿


NBA/賣球隊發大財!獨行俠Cuban賺1000億 喬丹賣黃蜂狂撈835億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