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3-11-30 | 今日新聞

大谷翔平爭奪戰即將揭曉!冬季會議前決定

大谷翔平爭奪戰即將揭曉!冬季會議前決定
根據大聯盟記者Jon Heyman表示,「大谷翔平將在12月6日冬季會議結束前,決定與哪支球團簽約。」(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大谷翔平在今年大聯盟(MLB)自由市場,已經成為各隊爭搶的大咖選手,在今(29日)根據大聯盟記者Jon Heyman表示,「大谷翔平將在12月6日冬季會議結束前,決定與哪支球團簽約。」

記者Jon Heyman在作客《Bleacher Report》節目時表示,「我認為大谷翔平可能在冬季會議上確定新東家,這是我目前收到的消息,雖然無法確切保證,但已經有多隊高管向我表示,認為大谷翔平會在冬季會議結束前決定好新東家。」

Jon Heyman更透露洛杉磯道奇、舊金山巨人、芝加哥小熊、多倫多藍鳥、波士頓紅襪是最有可能簽下大谷翔平的5支球隊,預計不到一週時間,就能得知大谷翔平將決定加盟哪支球隊。

有關大谷翔平的新東家傳聞,雖已有多支球隊承諾願意開出巨額合約,但大谷翔平仍未做出決定,據了解錢依舊不是大谷的首要考量,大谷更在乎球隊的未來、規劃,甚至是否能在未來幾年衝冠,比起合約價值大谷翔平更在乎自己與球隊的契合度。

大谷翔平本季拿下10勝、敲出44轟,連續兩個賽季勝投和全壘打都達兩位數,是大聯盟史上第1人,也是大谷繼2021年賽季後,第二度以全票之姿摘得美國聯盟MVP。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年度最佳後援公布!釀酒人後援投手群好猛近6年5度獲獎


MLB/前洋基王牌Luis Severino 短約1年4億轉戰同城大都會


MLB/張育成回饋台東基層棒球!不排斥中職、日職美職球隊有接觸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