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3-11-30 | 今日新聞

大谷翔平將於下周決定去向!

大谷翔平將於下周決定去向!
大谷翔平將於下周決定去向!大聯盟官網點出原因是冬季會議。(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美國職棒洛杉磯天使隊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即將在近期決定動向,目前傳出,天使隊有機會外,多倫多藍鳥、波士頓紅襪也都很有機會,其中各有原因,大聯盟官網也點出「冬季會議」是最佳時間點。大聯盟官網記者Jon Heyman 也提出,「若大谷在冬季會議簽約,會令人很期待。」

Jon Heyman表示,「大谷在這時間點簽約是共識,但沒有明確保證。」

大谷傳出可能簽下5億美元(約160億)台幣的天價合約,大聯盟官網列出可能跟他簽約的球隊,洛杉磯道奇,芝加哥小熊,還有紅襪、藍鳥、舊金山巨人都有機會。

不過大谷猶豫的時間可能不長,大聯盟認為,最快12月6日之前,就可能有消息,屆時將會是轟動全球的超級新聞。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大谷翔平爭奪戰將揭曉!美記透露冬季會議結束前決定新東家


MLB/大谷翔平真的要離開了!天使球衣直接降價打7折 店員好感傷


MLB/大谷翔平、山本由伸都想要!美記曝巨人有信心延攬他們加盟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