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2-02 | 今日新聞

灣區店家發祭品文 大谷加盟終身免費吃這個

灣區店家發祭品文 大谷加盟終身免費吃這個
舊金山巨人積極招募大谷翔平,若加盟巨人將可享有三明治終身免費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大聯盟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的未來動向備受矚目,在巨人隊的主場所在地舊金山灣區連鎖餐廳業者也幫忙招募,並在社群媒體上PO出祭品文。Ike's Love & Sandwiches創辦人Ike Shehadeh表示,只要大谷加盟巨人,將可享有三明治終身免費吃。

老闆Ike Shehadeh在Instagram上向大谷發布了一段影片,表示「如果大谷和巨人簽約,我們將永久免費提供三明治。」不僅用裹有燒烤醬的肉、奶酪和滿滿的薯片製成的豐盛三明治來誘惑,還表示「我們甚至將店名改為Shohei's Love & Sandwich」,對大谷發出了熱情呼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es, THE Ike(@ikeshehadeh)分享的貼文

Shehadeh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我真心希望大谷翔平能加入巨人,我願意做任何事來幫助他。」過去Shehadeh也曾用免費吃三明治來招募「法官」Aaron Judge,但最終Judge回鍋洋基。

據《ESPN》記者Jeff Passan報導消息,大谷的爭奪戰最快可能於12月6日結束,最終可能剩下道奇、小熊、藍鳥、天使和巨人隊5支球隊競爭,紅襪、大都會和遊騎兵都退出。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爭取大谷翔平加盟要187億!遊騎兵、紅襪、大都會都要放棄


MLB/大谷翔平爭奪戰最快下週結束 美媒曝西岸邪惡帝國持續領跑


MLB/大谷翔平最佳指定打擊獎三連霸!比肩紅襪名宿「老爹」Ortiz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