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2-04 | 今日新聞

大谷爭奪戰有神秘第6隊 美媒曝洋基仍觀望

大谷爭奪戰有神秘第6隊 美媒曝洋基仍觀望
大谷翔平爭奪戰傳出現神秘第6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今年大聯盟自由市場最大焦點無疑是大谷翔平,根據《USA Today》記者Bob Nightengale消息指出,大谷可能還需要一週時間做決定,但可以肯定的是會在聖誕假期前完成簽約,只是目前尚未定案,並且有消息傳出大谷爭奪戰出現了神秘第6隊。

據《紐約郵報》記者Jon Heyman得到的消息,大谷翔平團隊已經收到了多份超過5億美元(約157億新台幣)報價,甚至有可能成為首位獲得6億美元(約188億台幣)合約的球員。

Heyman也提到了一個重點,那就是迄今為止尚未被報導過的「神秘球隊」加入大谷翔平爭奪戰,通常在自由市場的大咖選手,經常會有意想不到的球隊進入最後候選,大谷的情況也不例外。

因此,除了已知的洛杉磯道奇、芝加哥小熊、舊金山巨人、多倫多藍鳥和老東家洛杉磯天使之外,還有第6支「神秘球隊」。

德州遊騎兵、紐約大都會和波士頓紅襪都傳出已撤出大谷爭奪戰,但Heyman提到,大都會和洋基仍在「觀望中」,意味著除了這些球隊之外的其他球隊都有可能是這支神秘球隊。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Bellinger也在等大谷翔平「答案」!美媒透露想追78億合約


MLB/大谷翔平爭奪戰本週揭曉!合約總額恐上看187億台幣


MLB/大谷翔平收到各隊160億合約報價!有機會成為史上最高薪球員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