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2-07 | 今日新聞

Kimbrel一年約轉戰加盟金鶯!

Kimbrel一年約轉戰加盟金鶯!
根據《ESPN》報導,巴爾的摩金鶯已經與35歲明星終結者「金寶」Craig Kimbrel達成協議,雙方將簽下1年合約。(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隨著大聯盟(MLB)自由市場開啟,各球團的補強動作也正在進行,在今(7日)根據《ESPN》報導,巴爾的摩金鶯已經與35歲明星終結者「金寶」Craig Kimbrel達成協議,雙方將簽下1年合約,這也是Kimbrel自2019年離開波士頓紅襪後,暌違5年再度回到美聯東區。

有關Craig Kimbrel的合約細節,大聯盟記者Mark Feinsand表示, Kimbrel下賽季年薪1200萬美元(約3.7億台幣),2025年有球隊選擇權,若球團不執行將付100萬美元買斷金,Kimbrel保底能賺取1300萬美元(約4.09億台幣)的薪水。

由於金鶯當家守護神Félix Bautista因進行TJ手術,明年球季恐整季報銷,美媒認為金鶯此操作,能藉由Craig Kimbrel的救援經驗,暫時頂上終結者一職。Craig Kimbrel上季出賽71場(生涯單季第2高),拿下8勝6敗、23次救援成功、防禦率3.26的成績。

35歲的Craig Kimbrel職業生涯9度入選明星賽,在大聯盟累積780場出賽,成績49勝42敗、防禦率2.40,有417次救援成功。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大谷翔平到底要去哪隊!紐約媒體自爆洋基、大都會已沒機會


MLB/紅襪視山本由伸為「重中之重」!美媒:吉田正尚出動遊說


MLB/洋基驚天大交易!將交易3投手至紅襪 換來Alex Verdugo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