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2-08 | 今日新聞

洋基補強後援!看上100英里後援火球男Hicks

洋基補強後援!看上100英里後援火球男Hicks
隨著冬季會議的結束,洋基的補強還尚未結束,根據美媒《The Athletic》指出,洋基還想針對牛棚做出補強,已經看上後援火球男Jordan Hick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紐約洋基(MLB)在昨(7日)透過7人大交易,換來少年強打Juan Soto,在隨著冬季會議的結束,洋基的補強還尚未結束,根據美媒《The Athletic》指出,洋基還想針對牛棚做出補強,已經看上後援火球男Jordan Hicks。

根據大聯盟官方透露,後援投手Jordan Hicks在自由市場上十分熱門,包括休士頓太空人、洛杉磯天使、德州遊騎兵、波士頓紅襪與巴爾的摩金鶯都傳出有網羅意願。

Jordan Hicks在季中透過交易從聖路易紅雀轉戰多倫多藍鳥,整季主投65.2局,繳出防禦率3.29,28.4%三振率與11.2%保送率的成績,同時滾地球率也有58.9%,稍微比生涯60.4%要低一些,但仍是相當優異的表現,今年也是他生涯表現最好的賽季。

生涯四縫線與伸卡球均速都破100英哩的Jordan Hicks,5指叉球也有平均91.6英哩的水準,加上今年才要滿27歲,勢必讓他成為自由市場上,大家都想爭取加盟的後援投手。

值得一提,Jordan Hicks在2023球季被交易前,原本已經與紅雀達成一張3年合約,但最終胎死腹中,隨著Hicks成為自由球員,紅雀也有意在將Hicks延攬回聖路易。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大谷翔平簽約全由「他」主導!名記揭露當年天使簽約秘辛


MLB/教士、洋基7人重磅交易達成!Juan Soto降臨紐約


中華職棒/不讓兄弟專美於前!悍將證實也派羅力參與MLB冬季會議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